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 这样的鸡蛋最大优点是什么

    人类具有伟大的创造性,现在不仅有人造肉还有人造鸡蛋。根据外媒最新报道,美国开售人造鸡蛋,以绿豆为原材料,售价约为56元,这人造鸡蛋和普通鸡蛋有什么差别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鸡蛋
    鸡蛋

    2019年8月18日,美国报道称以植物为原料的人造鸡蛋本月将在美国最大连锁超市克罗格上市。而这种鸡蛋是以绿豆为原料,不含胆固醇、饱和脂肪和人造香料。据了解,人造鸡蛋将以12盎司(约340克)装的瓶装液体出售,售价为7.99美元(约人民币56元)。

    “我们发现了一种绿豆,然后我们对起进行了加工,将它们碾成粉末,提取出里面的蛋白质。我们终于找到了,通过这整个过程我们确认这些物质是真的有用。”生产商CEO这样说。

    以上就是美国人造鸡蛋的情况,可以看出来人造鸡蛋有两个显著特点,一是售价贵,居然要56元。第二是健康营养,不含胆固醇、饱和脂肪还有人造香料,这对于追求健康饮食的人来说,这样的鸡蛋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