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导致高通5G芯片全部报废 官方站出来辟谣了

    高通是芯片的领导者,许多企业都向高通采购芯片,而网上有消息称高通芯片出事了,出了什么大事?根据报道,三星导致高通5G芯片全部报废了,高通发生了那么大一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一探究竟。

    芯片巨头高通
    芯片巨头高通

    近日,一则“三星导致高通5G芯片全部报废”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开,该传言称,三星7nm制程所代工的高通5G芯片良率出问题,导致全部报废,或对与高通长期合作的小米、OPPO与vivo等企业的5G手机布局造成影响。针对此事三星今天发布声明指出,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昨日,高通方面相关人士就表示,消息不实。

    三星导致高通5G芯片全部报废,两家公司都对网上的传谣进行辟谣,这是没有的事,一切都是凭空捏造的谣言。大家也不要以讹传讹,造成对其不必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