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回应芯片报废 高通5G芯片不涨价不延期上市

    三星为高通代工低价5G芯片传出良率事故消息,在众人猜测高通5G芯片是否延期上市时三星回应芯片报废来了,三星回应芯片报废称网传与事实不相符,高通5G芯片不仅不会涨价,且还会如期上市。

    芯片
    芯片

    三星回应芯片报废后,不少品牌手机制造商均松了一口气,毕竟平价5G手机才是消费者的“真爱”。同时,我们也可以推测到,高通低价5G芯片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而平价5G手机或将陆续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三星在中国推出了三星Note10系列国行版,并发布了一款5G手机,在发布会上,三星科普了NSA和SA组网的比例为45:0。众所周知,华为首款5G手机Mate 20X 5G便支持NSA/SA双组网模式。

    自华为Mate 20X 5G发布以来,网络上频繁有NSA单模手机明年无法使用的消息爆出,这次三星在发布会上科普NSA和SA,并表示SA组网测试过半,尚未完成全部测试,这也就意味着SA组网的“路漫漫其修远兮”,现在根本无法形成普及,还表示SA和NSA都是真5G。而且信通院测试的结果显示,无论是外场还是内场测试,现阶段NSA的表现都要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