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信回应限速 对用户4G限速传闻不实

    近日关于4G网络降速的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而且还持续在网上发酵,三大运营商对此也多次进行回应,就在昨日中国电信回应限速问题,称从未对4G进行限速,网络上对用户4G限的速传闻不实,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电信最新回应
    中国电信最新回应

    8月23日下午,中国电信官方表示,中国电信从未接到过任何对4G进行限速的要求,也从未对用户4G速率进行限制。同时,电信认真贯彻国家提速降费要求,4G用户规模、户均流量保持快速增长。在部分人流密集地区及上网高峰时段,可能出现个别体验速率下降的现象。我公司将持续做好4G网络优化保障,满足广大用户不断增长的手机上网需求。

    中国电信还表示,当前中国电信正在积极开展5G商用准备工作,5G网络部署和终端全面普及是持续推进的过程,我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统筹推进4G和5G协同发展,不断提升整体网络服务水平与用户使用感知。

    由此可见,4G限速是不存在的。但是为何会有网友感受到4G网速下降了呢?对此运营商也回应称是原本网络环境差的地方,在用户增多之后网速就会变慢,实则不是运营商故意降低网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