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银行是什么银行 东莞银行是国企吗?

    近段时间,我们经常能在各大互联网平台上,看到由东莞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但相对很多大型的国有银行来说,很多消费者对于东莞银行还是很陌生的,那么东莞银行是什么银行?东莞银行是国企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东莞银行属于商业银行,于1999年9月23日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

    东莞银行
    东莞银行

    目前东莞银行共有153个营业网点,其中,共有12家分行分别为东莞分行、惠州分行、长沙分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等。东莞银行和其他的商业银行一样,主要的业务包括投资理财、存款业务和贷款业务。

    截至2013年末,东莞银行总资产达1631.3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1076.49亿元,贷款余额为675.91亿元。2013年实现净利润19.54亿元,综合经营指标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总的来说,东莞银行虽然和中国四大银行这些大型的国有银行相比,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和众多地市级的银行相比较的话,还是名列前茅的,总体上看,还是非常可靠的一家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