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大涨 2019黄金价格为何突然暴涨?

    一觉醒来,许多网友发现“黄金大涨”上了微博热搜。数据显示,在避险情绪升温下,12月黄金期价站上1500美元关口。黄金价格为什么会大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8月2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1美元,收于每盎司1537.6美元,涨幅为1.93%。分析人士称,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以及美元指数走低是黄金期价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

    黄金大涨
    黄金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6月以来,黄金价格从1280美元/盎司一路攀升到1410美元/盎司。而8月初以来,金价已上涨100美元。近期,多家知名投行纷纷上调黄金价格预期,认为金价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主要基于以下原因:1、全球经济增长衰退的担忧可能持续;2、贸易和地缘政治风险上升;3、收益率下降。

    黄金大涨,中国网友的心情是这样的:“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信息,没买。”“后悔当初买太少。”“那我可以卖掉一些嘛。”你属于上述哪种网友?小编属于第一种。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