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回应裁员 半年裁员600人准备过冬?

    在公布完半年的财报之后,万科随即也召开了中期业绩推介会。对于外界关心的万科上半年裁员600人的传闻,万科方面也是作出了回应,万科CEO祝九胜表示,想要成为事和人最匹配的企业,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万科最新消息
    万科最新消息

    万科首席执行官祝九胜现场回应房企融资政策收紧相关问题称,当学生就得答题目,好学生喜欢难题目,万科争当好学生,答好难题目。对于半年减员600人这一争议,祝九胜表示,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家状态最好的企业,一定会找到事人匹配的企业,万科想成为事与人最匹配的企业。

    祝九胜在推介会上还强调,万科要控制好负债率,“万科一直坚持比较稳健的策略,会根据货币市场的变化来调整经营节奏,持续控制好负债率,保持好信用评级,并关注货币市场的变化跟资本市场、客户市场、土地市场、房产市场的相互关联关系,争取综合运营出一个相对好的结果。”

    记者注意到,上半年万科资产负债率达到85.26%,相比去年底上升了0.67个百分点。净负债率(有息负债减去货币资金,除以净资产)为35.04%,相比去年底增加了4.14个百分点。新浪财经注意到,上半年万科资产负债率达到85.26%,相比去年底上升了0.67个百分点。净负债率(有息负债减去货币资金,除以净资产)为35.04%,相比去年底增加了4.14个百分点。

    8月20日公布的半年财报数据来看,万科的半年成绩单依旧相当亮眼。数据显示,整个上半年万科的营收达到了1393亿元,和去年同期相比暴涨超过31%,同时净利润也是超过了118亿元,同比增长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