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坚持翻包检查 这些国家未禁止带食物

    上海迪士尼,说起迪士尼相信大家并不感到陌生,闻名全国,因为好玩,吸引全国的游客去玩体验一番,而迪士尼被告上法院了。一名学生告迪士尼翻包检查该项规定,但上海迪士尼坚持翻包检查。

    去上海迪士尼游玩的旅客注意了,上海迪士尼有一个规定,那就是进迪士尼门口万之前是要翻包检查的,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不让游客带食物进去。尽管是被告了,上海迪士尼坚持翻包检查规定,太嚣张了。

    上海迪士尼被告
    上海迪士尼被告

    8月22日,美国迪士尼乐园总部公共事务部和上海市浦东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近两日相继向人民网记者做出回应。前者称他们无法回复关于上海迪士尼的问题,后者称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不会就禁带食物、翻包检查等规定做更改。

    上海迪士尼回应:外带食品与饮料的规定,与中国大部分主题乐园以及迪士尼在亚洲的其他目的地一致。

    然而,美国和法国的3家迪士尼乐园并没有禁止消费者携带食物进园的规定。凭什么欧美地区可以带食物,亚洲就不让带?这种“双标”的规定,让人无法接受!

    迪士尼全球6大区,只有亚洲禁止带食物。迪士尼在全球有六大园区。据媒体报道,欧美迪士尼并无禁带食物的相关规定。上海迪士尼开园之初也没有对自带食物有严格规定。2017年11月15日,上海迪士尼才新增规定:“不得携带以下物品入园:食品;酒精饮料;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

    “这不是赤裸裸的歧视吗?”有网友表示。小王的指导律师、上海市志君律师事务所律师袁丽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迪士尼乐园的“双标”做法,涉嫌对亚洲地区的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