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年中业绩 利润连续大增展现极高收益质量

    2019上半年已经过去,各大企业的年中报告也逐渐出来了。其中碧桂园年中业绩就新鲜出炉,然而此次碧桂园上半年成绩不俗,毛利、净利都有明显的大幅提升,碧桂园上半年利润连续大增展现极高收益质量,这样优异的年中成绩也着实让不少企业羡慕了。

    碧桂园
    碧桂园

    8月22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披露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集团于上半年继续录得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报告期内,碧桂园实现营业收入约为2020.1亿(人民币,下同)元,同比大增53.2%;毛利润约548.6亿元,同比增长56.9%;净利润约为230.6亿元,同比增长41.3%;股东应占利润为156.4亿元,同比增长20.8%,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达159.8亿元,同比增长23.4%。

    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呈现调整走势,但碧桂园无论在市场表现还是收益管理方面,均保持了极稳定的状态,多个财务指标表现突出。上半年集团总收入约为2020.1亿元,同比增长53.2%;毛利率在2018年中期26.5%的基础上提升至27.2%。

    销售规模和毛利率的双双提升下,碧桂园去年合计录得毛利润约548.6亿元,同比增长56.9%;净利润约为230.6亿元,同比增长41.3%。销售规模的连年攀升,碧桂园截至2019年中期拥有不含增值税的已售未结转收入7352亿元,已售未结转资源有望在未来1-2年内逐步释放,较好锁定将来较长时间内的增长空间。

    总的来说,碧桂园在上半年的业绩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一直以来,碧桂园房产在人们的口碑中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按照目前这样的发展势头,相信碧桂园以后还能更上一个阶层,我们也期待碧桂园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