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年中业绩发布会 碧桂园目前手持两千多亿现金

    碧桂园这年来虽然有好评也有差评,外债也欠得多,但是也抵挡不住碧桂园在市民心中是高档小区的地位,所以碧桂园年中业绩发布会可以看出,2019上半年碧桂园收入还是挺不错的,据说碧桂园目前手持两千多亿现金,短期债务可以得到解决!

    碧桂园最新消息
    碧桂园最新消息

    碧桂园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称,截至2019年6月30日,碧桂园仍有可动用现金余额约2228.4亿元,资本充裕。据了解,碧桂园还有3133亿元的银行授信额度,在整个行业资金全面收紧的情况下,仍旧有正数的净经营性现金流。

    报告期内,碧桂园实现营业收入约为2020.1亿(人民币,下同)元,同比大增53.2%;毛利润约548.6亿元,同比增长56.9%;净利润约为230.6亿元,同比增长41.3%;股东应占利润为156.4亿元,同比增长20.8%,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达159.8亿元,同比增长23.4%。

    碧桂园目前做得比较好的就是广东顺德的楼盘,这个楼盘一直以来都是碧桂园的标榜,虽然其他省份的碧桂园发展得都不错,但是相对来说还是逊色了一点。未来碧桂园如果能尽快清理掉债务的话,可能可以发展得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