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告特斯拉 超市之王为何告新能源汽车领头羊

    沃尔玛和特斯拉是两个行业的顶尖公司,很多人都没想到这两个公司竟然会有官司纠纷。根据最新报道称沃尔玛告特斯拉,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超市之王为何状告新能源汽车领头羊呢?

    沃尔玛最新消息
    沃尔玛最新消息

    沃尔玛在起诉书中,直指特斯拉在2016年收购Solarcity的行为是一场“救助行动”,在收购消息宣布之前,Solarcity的财务业绩严重恶化,各关键指标岌岌可危,2016年全年亏损达到8.2亿美元,较2015年的7.65亿美元的亏损额进一步扩大。

    沃尔玛表示,超过240家门店的屋顶安装和使用了特斯拉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但截至去年11月,至少7家门店发生火灾。为保障公共安全,沃尔玛被迫断开所有太阳能系统,对其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

    沃尔玛在诉讼文件中称,“许多问题都是由于对系统安装的仓促、疏忽造成的。”此外,沃尔玛还表示,特斯拉的许多电池板都存在明显可见的缺陷,这表明特斯拉的检查程序存在漏洞,或者根本没有检查程序。

    特斯拉在电池方面技术的确存在缺陷,不然的话也不会引起这么多起失火案,对于沃尔玛的申诉网友们都支持他们去维权。特斯拉现在面临着很大的困难,如果真的被沃尔玛申诉成功的话,未来特斯拉电池方面的销量将会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