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一箱油能省8元 国内油价实现年内第五次下跌

    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开启了,本轮油价调整实现了下跌,真是太好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国内油价下跌了,小轿车加一箱油能省8元,本月油价喜提第二降,需要加油的车主赶紧了。

    油价实现下跌
    油价实现下跌

    国家发改委20日下午发布通知表示,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8月20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10元和20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8元。

    至此,国内油价迎来“两连跌”,也是按照成品油定价机制的第五次下调。本次油价下调后,消费者出行成本将大幅下降,以一辆油箱容量为50升的私家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8元。

    一个月下来,总共降了两次油价,本次油价调整之后加一箱油能省8元,这次降幅虽然不大,但是可以帮到司机减轻压力,这是司机太值得开心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