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preme将推出3G功能手机 新机配置曝光

    潮牌Supreme相信各位对这个品牌并不陌生,现在这个潮牌玩跨界了,居然推出了手机。根据最新消息称,Supreme将推出3G功能手机,这台新手机是有按键的,比较潮的一款老年人手机。

    Supreme3G手机公布
    Supreme3G手机公布

    手机品牌和时尚品牌合作推出联名款已经屡见不鲜了,有消息透露潮流品牌Supreme在最近推出的2019秋冬新品名录中收录了一台手机,将于8月22日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和巴黎的专卖店出售。

    Supreme出过很多时尚单品,在时尚方面有独到的理解,现在即将出售这款手机不禁让人猜想Supreme这是要从时尚界进军科技界了,从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充满个性,更像是一个收藏品。

    据悉,这款手机由BLU制造,有别于现在主流的智能手机,Supreme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更像是有着键盘,屏幕较小的“老年机”,很像是诺基亚的直板功能机。

    Supreme3G手机将采用双SIM卡插槽,配备2.4英寸显示屏,128MB的内存,支持存储卡扩展的,最高支持32GB的扩容。内置摄像头,支持3G,最大最直观的特色就是手机背部的SupremeLogo了,十分具有Supreme的个性特色。目前还不知道有关Supreme这款手机的价格,不过联想其他Supreme商品,这款手机的售价肯定不菲了。

    Supreme将推出3G功能手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时尚品牌联名推出定制手机,这款新机太潮了,但目前具体价格尚未公布出来,售价是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