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二季度营收 业绩靓丽盘前股价涨逾11%

    继京东之后,又有一家电商平台公布2019年二季度营收,它就是拼多多。数据显示,拼多多业绩十分靓丽,超出市场预期。受此利好刺激,拼多多盘前交易股价大涨。

    财报显示,二季度,拼多多实现营收72.90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7.09亿元同比增长169%,较今年一季度的45.452亿元,环比增长60%;平台GMV达709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621亿元同比增长171%。

    二季度,拼多多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0.033亿元,较去年同期的64.939亿元大幅收窄;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4.113亿元,较一季度13.791亿环比下降70%。

    拼多多二季度营收
    拼多多

    资料显示,2018年7月26日,拼多多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发行股价19美元,成为拼购行业上市第一股。拼多多逆袭成功后,阿里、京东、苏宁争先入局拼购市场。面对多方围剿,拼多多也正调整布局应对。从二季度财报来看,拼多多的策略无疑是成功的。

    由于业绩超预期,在当地时间8月21日盘前阶段,拼多多股价大涨超过11%。参考京东、阿里等经验,今日美股开盘拼多多有望大涨。值得一提的是,拼多多目前股价为25.96美元,市值为299.6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