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现状 最新消息!赵薇再败诉且诉讼缠身

    赵薇,曾被称为女版巴菲特,可见其投资能力不错。但经历割韭菜事件后,赵薇个人形象大为受损。2019年,赵薇现状如何?据最新消息,股民起诉案中,赵薇再败诉。

    8月10日,祥源文化发布一则诉讼进展公告,法院对108名股民起诉祥源文化、龙薇传媒、赵薇等有关方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其中86人胜诉获赔,祥源文化、龙薇传媒、赵薇、孔德永合计支付赔偿款、利息及案件受理费共336万元。

    赵薇现状
    赵薇

    据祥源文化此前的公告,截至2019年5月18日,公司共计收到544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诉讼金额达5766万元,其中506起案件已开庭审理,48起已收到一审判决书,其他尚未开庭或判决。这意味着祥源文化、赵薇等人将面临很多这样的诉讼案,且金额在不断增加。

    赵薇诉讼缠身背后,源自于一桩流产的收购案。当时,赵薇拟高杠杆收购祥源文化(原万家文化),奈何在监管压力下自曝出资金问题,最终无奈终止收购,导致股民蒙受损失。与此同时,赵薇等人也遭监管部门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