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二手房房价下降什么原因

    8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大城市涨幅放缓,而二三线城市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连续3个月回落。二手房环比价格连续两个月出现20个城市下跌,这引起人们重视,这是2019房价下跌已成定局的信号吗?二手房价格下降什么原因呢?

    房价企稳
    房价企稳

    统计显示,7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总体稳定。其中,大中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总体在放缓: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比上月回落;二、三线城市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连续3个月回落,一线城市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仅微幅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

    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走势“先扬后抑”,市场走势也明显分化,一、二线城市成交量回升,三、四线城市市场降温的特征明显。二季度以来,部分热点城市成交量开始回调,市场整体进入稳定期。

    二手房价格下降和全国贯彻“房住不炒”理念有关,炒房团逐渐远离房地产市场,房价企稳,不会大起大落,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房价不会大起大落就意味着,只要努力赚钱攒钱就能够买得起房子,大家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