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主好消息!油价又要下降 加一箱油能省8元

    好消息来了,今晚开始,油价又要下调,车主加满一箱油能省8元,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没有什么比油价下跌更值得高兴的事了,油价下降之后就意味着用车成本降低,车主们赶快抓紧时间去囤油啦!

    油价
    油价

    国际油价的走势往往会影响到国内油价,中国老百姓都希望油价越低越好,但这不是我们个人可以控制的事情,一直以来,油价变幻无常,不过一轮暴涨之后定会迎来下跌的,广大车主人人都期待着油价下跌,这不,这个愿望终于要实现了。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8月20日)24时开启。继8月6日24时油价下调之后,今天油价再度下调。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8月6日—8月20日),国际油价大幅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4.99%。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下调。

    成品油价格下调加满一箱油节省8元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每吨下调210元、柴油每吨下调205元。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8元。

    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大约8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五次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