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 以绿豆为原料售价约56元

    人造汉堡、人造肉已经出来了,现在还有人造鸡蛋。据悉,美国开售人造鸡蛋,以绿豆为原料,不含胆固醇、饱和脂肪还有人造香料,售价约56元,不过这个人造鸡蛋将以12盎司(约340克)装的瓶装液体出售,没有鸡蛋壳了。

    鸡蛋
    鸡蛋

    2019年8月18日,美国报道称以植物为原料的人造鸡蛋本月将在美国最大连锁超市克罗格上市。负责人蒂特里克说,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它将成为可用的最便宜的蛋白质。

    “我们发现了一种绿豆,然后我们对起进行了加工,将它们碾成粉末,提取出里面的蛋白质。我们终于找到了,通过这整个过程我们确认这些物质是真的有用。”

    随着时代发展,肉食性动物似乎都可以变成素食主义者了。不仅如此,像早些的汉堡王、赛百味等速食店开始使用人造肉制作各种商品,植物性肉类和蛋类替代品开始进入主流商店和餐厅。

    人们从无肉不欢的状态变成素食主义,市场上的食品几乎都以素食材为主。追求健康生活,少吃肉,多锻炼。然而,对于以绿豆为原料的人造鸡蛋,有网友说,直接吃绿豆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还要吃人造鸡蛋呢?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