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大生抽检不合格 黄金质量偏差纯度不合格

    黄金首饰是奢侈品,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黄金的设计、工艺和质量都非常重要,所以商家一定要重视黄金质量。但是,日前,一个黄金品牌店周大生抽检不合格,主要是黄金质量偏差纯度不合格。

    黄金饰品
    黄金饰品

    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抽检的50批次贵金属首饰及制品中,9批次不合格,其中周大生、中国黄金、中国珠宝、中国金店等品牌上榜。不合格产品主要是质量偏差、贵金属纯度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监督抽查了251家企业的362批次产品,经检验,236家企业的344批次产品合格,抽查企业合格率为94%,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为95%。

    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通过邮件回应时称,关于崇德商场周大生专柜受检的足金碧玺挂坠经检测出的质量偏差,日前已知悉并高度重视与处理中。

    黄金饰品不是一般的饰品,在中国主要用来做结婚的三金,是彩礼的一部分,因此黄金饰品的地位是很高的,质量上一定要过关,否则会对消费者的影响很大,进而影响本品牌的市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