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临港新片区揭牌 上海未来发展势头一片利好

    这些年来一直有一句话,一个上海可以撑起半个中国,现在上海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根据最新报道称临港新片区揭牌,上海未来发展势头一片利好,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上海市民的热议,那么究竟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上海发展最新消息
    上海发展最新消息

    8月20日上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将正式揭牌。位于上海东南角的临港地区,地处长江口和杭州湾交汇处,北临浦东国际机场,南接洋山深水港,背靠长三角广阔腹地,地理区位优势明显。

    日前,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并印发了总体方案。根据批复,临港新片区先行启动区域面积为119.5平方公里。当前,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前沿产业正加速在新片区内集聚。作为上海面向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空间,临港,凭海,临风。

    创造纪录的背后,是临港管委会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创新审批服务的结果,是临港建管服中心的“店小二”们主动上门、集中服务、勇于创新的结果。时间前移到3月20日,在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刚刚取得主体建筑施工许可证不久,管委会建环办、建管服中心负责综合验收的工作人员就主动走进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现场,向建设单位进行辅导,讲解临港地区综合验收相关政策。

    当临港新片区建设完成的话,上海将会迎来新的经济局面,上海未来的发展将会急速前进,一个上海就有可能会领先其他小国,这对于上海市民乃至全国来说都是一件非常了不得的事情,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