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泡菜饮品治掉发 脱发人群很喜欢这款新产品

    掉发困扰着很多人,老年人掉发倒是还合理,但是现在年轻人掉发也严重了,也许是抓住了商机,韩泡菜饮品治掉发,受到很多脱发患者的欢迎。一边吃一边治脱发,这么好的事情真的存在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韩国泡菜
    韩国泡菜

    研究显示,韩国贩卖的一款泡菜饮品,有助于头顶毛发变浓密,且数周之内就能长出新发。韩国檀国大学(DankookUniversity)研究人员对23名男性进行研究,部分人士处于早期掉发阶段,其他人头顶发量明显稀疏。

    据悉,他们被要求在早餐前和睡前饮用一杯泡菜饮料,一个月后,每人平均发量从每平方厘米85根增加到90根,喝了这种饮品4个月后,更增至92根。科学家表示,这是显著的增加,扭转了大部分参与研究男性的掉发情况。

    不过研究人员也指出了,目前使用的药物可能有负面影响,效果也是暂时的。不过,对于患者来说,这种治疗策略很安全。男性掉发很常见,尤其是中老年男性,他们掉发严重,很是困扰,而韩泡菜饮品为他们提供了治掉发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