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澄清回科创板 蔚来回应具体说了些什么

    近日,蔚来相关新闻比较多,早前因裁员事件将蔚来引致风口浪尖,随即蔚来董事长李斌回应称是优化提升运营效果才裁员。然而事件还没过去多久,就又有相关信息曝光蔚来将回科创板了,对此蔚来方面也进行澄清,那么蔚来回应具体说了些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据晚点LatePost报道,已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蔚来汽车正计划回科创版,参与操作者有IDG、高瓴资本等。同时,蔚来已经关闭了其硅谷办公室。据悉,蔚来还在继续新一轮裁员。一位接近蔚来高层的人称,新一轮裁员将从8000人减至5500人。

    对此,蔚来官方微博针对回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报道回应称皆为不实报道。硅谷办公室是蔚来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一直处于正常的运营状态。蔚来目前把体系化效率提升作为工作重点,员工优化会有序地进行,蔚来近期没有回科创板的计划。

    由此可见,蔚来回科创板是不实报道。近年来,汽车行业竞争力加大,而蔚来汽车方面裁员进行公司调整,是出于公司前景的考虑。而且在如今汽车行业竞争大的背景之下,迅速调整企业战略,或许能助蔚来汽车一臂之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