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5G手机 三星将推出3款5G手机

    最近各大通讯公司都相继推出5G手机,如今华为已经推出了5G手机,所以三星着急了,宣布即将要推出三款5G手机,而且三星唯一的对手是华为。三星折叠屏5G手机即将推出,售价或过万元。

    其实三星很早之前就已经有想过要推出5G手机,由于种种原因一直都没有推出,结果被华为抢先一步推出5G手机。那么三星即将推出哪3款5G手机,是不是想要和华为争夺天下。

    三星折叠屏5G手机即将推出
    三星折叠屏5G手机即将推出

    韩媒称,从9月份开始,三星电子、LG电子、华为、苹果等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将陆续推出新产品,计划推动市场需求从LTE向5G转变,以扭转去年智能手机市场负增长的颓势。行业相关人士表示,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围绕5G机和折叠屏手机展开一场正面对战。不过,苹果不打算推出5G手机,而且世界各国的5G商用推广速度缓于预期,市场是否会如同业界预测一样迅速发生变化,还是一个未知数。

    据韩国报道,三星电子为了掌握5G市场的主导权,计划下月之前陆续在韩国国内推出三款5G智能手机,分别是计划8月23日推出的GalaxyNote10、计划9月中旬推出的GalaxyFold和普及型号智能机GalaxyA90。报道称,在这三款中GalaxyFold的关注度最高。三星原计划在今年4月推出这款手机,但由于显示屏连接处存在缺陷容易进入异物,使得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时间推迟了5个多月。

    报道预计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也将在今秋上市,并认为华为折叠手机是GalaxyFold的唯一竞争对手。此外,LG电子计划于9月公开5G智能手机V50ThinQ的升级版V50SThinQ。报道同时指出,苹果将在今秋推出iPhone11(暂定名)。不同于三星和LG电子,苹果将推出的是LTE手机。

    市场研究机构加特纳表示,“预计今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继续出现负增长”,“从明年年初开始,随着5G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式显现,智能手机市场有望逐渐恢复增长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