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泡菜饮品治掉发 受到脱发消费者的欢迎

    现代人生活工作压力很大,因此脱发的人群也越来越多了,脱发又困扰着这些人。不过,根据最新报道,韩泡菜饮品治掉发,受到脱发消费者的欢迎,注重健康的消费者对这款新产品很重视。来看看相关的详细内容吧。

    韩国泡菜
    韩国泡菜

    据外媒报道,韩式泡菜因有助于维持肠道健康而闻名,但如今科学家发现,泡菜还可以用来扭转掉发的情况。韩国一项研究便指出,一款泡菜饮品可让人在数周内长出新发。

    这项研究发现刊登在《世界男性健康期刊》(WorldJournalofMen’sHealth),研究人员指出:“目前的药物可能有负面影响,所以效果通常是暂时性的。”

    发酵白菜加入洋葱、大蒜、鱼露和辣椒制成的韩式泡菜,早已受到注重健康的消费者的欢迎,同时以富含益生菌闻名。

    促进头发生长,改变秃头命运,这款韩国泡菜饮品治掉发的研究一经发布,就受到很多脱发掉发人群的高度关注,毕竟掉发对颜值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如今又是看颜值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