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用电气财务欺诈 被爆负面新闻市值蒸发六百多亿

    通用电气想必很多网友都听说过,是美国比较知名的一家电器公司,涉及的行业业务也十分的多。根据最新报道称通用电气财务欺诈,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次被爆负面新闻,通用电气市值蒸发六百多亿!

    通用电气财务最新消息
    通用电气财务最新消息

    据了解,通用电气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技术和服务业务的跨国公司。自从托马斯·爱迪生创建了通用电气公司以来,GE在公司多元化发展当中逐步成长为出色的跨国公司。目前,公司业务遍及世界上100多个国家,拥有员工315000人。

    然而,曾揭露麦道夫庞氏骗局的哈里•马科波洛斯指控通用电气掩盖其财务问题的严重性,这家境况不佳的工业巨头否认该指控,但依旧股价暴跌。

    马科波洛斯在网上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通用电气“进行了长达数十年的会计舞弊”,导致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不准确。

    通用电气称这些指控毫无根据。“该公司从未与马科波洛斯见过面、谈过话,也从未与他有过接触。我们非常失望的是,一个对通用电气没有直接了解的人竟然做出如此严肃而未经证实的声明。通用电气以最高的诚信水平运营,并支持我们的财务报告。我们仍然专注于按照我们制定的战略路线每天经营我们的业务,”通用电气在其官网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拉里•卡尔普(LawrenceCulp)表示在随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纯粹是市场操纵”,并声称马科波洛斯的报告包含“虚假陈述”。

    这次的事件令通用电气一时之间走向风口浪尖,无论是股价还是市值都瞬间蒸发了不少,如果这件事情不尽快解决的话,那么将会对通用电气未来发展造成很大的阻碍。相关人士称,未来通用电气的财务会更加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