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员工月薪7万 腾讯马化腾月薪多少钱?

    今日有媒体报导腾讯员工月薪7万,这是不是真的呢?腾讯员工月薪7万可是远超一般人的年薪啊,这个数据有没有问题?腾讯员工收入有没有被平均?腾讯马化腾月薪多少钱?

    马化腾
    马化腾

    据了解,腾讯公布的是第二季度净利润,其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35亿,而公布的上一年度员工人数有56310名,上一年度雇酬支出则为242.59亿元,平均下来就是大家知道的腾讯员工月薪7万。

    虽然说,腾讯此次公布的职工平均待遇遭到质疑,但是在上一年中,腾讯员工人数相比前年是增加了,且平均工资还上涨了,说明腾讯目前吸金能力还是杠杠的。

    有媒体表示,每当腾讯发布财报,都会有人去计算这家公司员工的平均薪资,虽然平均工资这个数字的意义并不大。因为马化腾、张小龙、刘炽平、任宇昕这些腾讯高管们每年的薪资都可能会有几千万元,而一些基层员工的月薪可能也就在一两万元。

    那么问题来了,马化腾的月薪是多少呢?马化腾月薪多少才拉动了腾讯员工月薪7万?

    据了解,马化腾过去3年的薪资就高达1.236亿元,这样计算小马哥的月薪是343.3万元。只能说目前腾讯公司有足够的财力提供相对有竞争力的薪资,去招揽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