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佳奶糖超标 佳佳奶糖被查出大肠菌群超标

    现在食品超标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毕竟食品安全一直以来都是市民十分注意的。根据最新报道称佳佳奶糖超标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佳佳奶糖被查出大肠菌群超标的时候,网友纷纷称毁童年!

    佳佳奶糖最新消息
    佳佳奶糖最新消息

    8月14日,上海喔喔集团生产销售的佳佳奶糖被检测出大肠菌群超标。食用大肠菌群超标的食品,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上海喔喔集团始创于1979年,是80、90后的“童年记忆”。市监局已要求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并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据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披露,本次监督抽检共涉及7大类食品,包括:饼干,糕点,罐头,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等。抽检样品共计531批次,其中合格526批次、不合格5批次。

    佳佳奶糖属于老牌子了,很多八零后九零后都吃过佳佳奶糖,但是现在被检查出大肠菌群超标实在令人难以接受。佳佳奶糖这次可以说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件事情的话,未来很有可能会令发展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