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家大院下调票价 乔家大院票价降了多少?

    据最新消息得知,乔家大院将与8月17日重新开门迎客,且在开门迎客的同时下调票价,那么此次被取消5A星级的乔家大院票价下调多少呢?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永兴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祁县正在科学研判门票价格问题,目前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景区重新对外开放前将通过相关网站和公众号向社会公布景区门票价格。

    景区售票处
    景区售票处

    虽然说乔家大院下调票价没有确切消息,但是今日距8月17日还有2天时间,相信很快就有乔家大院下调票价的消息了。据媒体报道,乔家大院此次整改除了重新调整票价外,还将关闭不符合景区文化的商业场所,以及新增配套服务。

    据悉,乔家大院将新增的配套服务有园区导览图、标牌标识、景区卫生间、游客服务中心、游客休息座椅、吸烟区、停车场、电动观光车、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导游讲解、保洁人员,等等。

    截止当前,文旅部反馈的6方面33个问题,乔家大院已完成整改18个,另外12个自查问题已完成整改2个。由此可见,乔家大院想要如期降价开门,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而目前回应称,乔家大院景区各项整改提升工作迅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