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 马云直言比特币泡沫大

    最近在网上有这样的消息出现,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要投资比特币,未来会花200亿元人民币购买比特币,马云什么时候对比特币这么感兴趣?不仅仅是大家,包括小编也对这个消息持怀疑态度。其实马云对比特币不感兴趣,他甚至直言比特币泡沫大,估计马云断然不会冒风险投资这个行业。

    比特币
    比特币

    马云在一次公开的座谈会上曾经谈到过比特币,马云说:”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比特币技术非常强大,阿里巴巴试图推进世界进入无现金社会。“通过马云这段话我们可以看出来,马云对比特币不感兴趣,但是他感兴趣的是比特币的技术,也就是区块链。

    既然对比特币没有兴趣,那又怎么会投资200亿买比特币呢?所以这个消息基本是可以说是谣言!虽然马云对比特币没有兴趣,但不妨碍比特币在全球范围内受大家欢迎。不少人因为投资比特币,一年赚上百万元,投资比特币风险高,但回报也特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