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是否会迎来下降?

    今年油价上涨了十多轮,虽然涨多跌少,但是现在油价处于一个正常的价格,不少车主都相当的满意。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下一轮油价很快就更新,那么一轮油价是否会迎来下降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8月20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行的趋势,幅度在160元/吨左右。卓创资讯分析认为,美联储降息及表态低于市场预期,贸易争端不断升级抑制经济增长和石油需求,此外全球主要股市下跌拖累石油期货市场,近期国际油价难言乐观。“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利空因素再度增强,全球贸易风险忧虑有增无减,仍然给油价带来非常明显的利空抑制。”李彦说,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

    下一轮油价如果下降的话,那么不少出租车司机和长途车司机都十分的开心,他们的成本又可以降低,到手工资又高了不少,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过现在预测也还早,油价上涨或者下跌要到那个时候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