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启动6G研究 预计6G要在2030年后商用

    现在才开始进入5G时代,但是华为又开始做新的准备了,华为启动6G研究,将会对未来的网络技术起到很大的作用。其实华为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准备研究6G技术了,由于种种原因,将会在今年启动6G研究工作。

    华为启动6G研究引关注
    华为启动6G研究引关注

    并不只有华为开始研究6G,还有其他国家也在研究,所以中国不能落后于其他国家,根据了解,华为预计6G将会在2030年后开始商用,可想而知现在对6G的期望到底有多高。

    有报道称华为将在加拿大实验室开始6G技术的研发工作。目前,加拿大媒体称华为确认了这一消息,公司已在加拿大渥太华启动6G的网络研究。华为加拿大研发策略与合作伙伴副总裁SongZhang称:“展望6G是所谓5G进化的一部分”。

    据悉,华为在渥太华的实验室建立于2010年,与加拿大13所大学建立了广泛合作。华为表示,目前已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其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帮助引领华为全球6G发展。

    除华为外,韩国、美国、芬兰等多国都于年初陆续开展了6G预研工作。其中,韩国LG于今年1月设立了6G研究室,预计将在2021年开始制订6G标准。华为首款5G手机将于明日在国内正式开售,而6G还处于初期阶段,华为预计6G商用要在2030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