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了三四十个7天贷 如果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现在很多人手头紧都会在网上贷款,那么如果欠了三四十个7天贷会有什么后果呢?如果逾期不还的话,可能面临着高额砍头息,或者遭遇暴力催收,所以贷款有风险,大家必须要谨慎。

    贷款
    贷款

    现在市面上的贷款可谓是应有尽有,“百花齐放”,就贷款种类而言,公积金贷、抵押贷、征信贷、芝麻分贷等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而在贷款时限上面,贷款时间从短到长也有7天贷、14贷、28天贷等等,让不同用户有着不同的周转时限!

    据了解,7天贷其实一直备受争议,大部分借款人的投诉的一些问题几乎都跟高利贷暴力催收以及砍头息等现象有关;而且在网贷逾期后被暴力威胁催收并且收取高额滞纳金的现象也较为突出,类似的案例被投诉多达上百起,甚至有些人为了还这种7天贷款,跑去借一些分期贷款,最终却将自己陷入负债累累当中。

    所以在这提示大家:希望每个借款人能够清醒的了解这些7天贷,不要让一时的用钱需求冲昏头脑,其实大部分网络借贷平台就是以赚取资金为主,所以,作为借款人更应该三思而后行。

    最后,为了让大家警钟长鸣,这里在说明一下7天网贷不还什么后果?

    1、逾期费用惊人:7天网贷的利息往往很高,逾期不还之后,借款人的债务更是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直至承担不起。

    2、面临电话、短信疯狂催收:网贷逾期不还之后,网贷平台多会采用短信和电话催收相结合的方式,力度会比较猛。某些不合规的网贷平台,除了爆通讯录之外,还会威胁借款人,让借款人的生活被严重打扰。

    3、信用受损:虽然这些7天网贷不一定接入央行征信,但也不能保证,他们没有自己的一个信用评估机制,到时候可能会影响借款人的信用资质!

    总的来说,这些贷款产品无疑是救急良药,但是不经监管的产品只会让人产生担忧,如果大家急需用钱的话,不如使用“信用管家借钱app”,上面的贷款平台皆经过平台审核挑选,大家可以放心救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