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投资华为20亿 帮助华为研发芯片

    董明珠是商场上的铁娘子,而且她还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人,据悉,董明珠曾经投资华为20亿,并且表示要力撑华为做第一,董明珠鼓励华为做自己的芯片,自己有了技术,就不用再依赖美国,被对方压制了。

    董明珠
    董明珠

    大家都知道,董明珠是一个不轻易服软的人,可是在华为面前,铁娘子还是心甘情愿做老二,据了解,董明珠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十分敬佩任正非,或许是因为任正非的经商之道与为人处世,让董明珠认同。在华为艰难的时刻,董明珠伸出了援手,据悉,董明珠投资了20个亿给华为研制芯片,这样一来就能帮助华为摆脱美国芯片的依赖了。

    当然,董明珠此举也是为了赚钱,近年来,格力不再仅仅是单纯的做空调了,据悉,格力如今已经开展了多个领域的业务,而造车以及科技研发也是格力的一大目标。

    之前,网上曾流出一段董明珠接受采访的视频,一向强势的董明珠公开赞扬华为,表示华为永远都是行业的老大哥。并且董明珠还希望华为成世界第一,格力愿意做第二。或许很多人都认为董明珠在说”软话“。

    但是仔细分析她说的话,华为第一我第二,似乎其他科技公司都没有放在眼里,这也充分体现了”铁娘子的霸气“。但是也从反面说明了董明珠是由衷的敬佩任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