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35亿 导演饺子身价未破亿?

    哪吒票房破35亿了,按理说身为导演应该能拿到不少分红才对,为何说导演饺子身价未破亿?饺子的哪吒拿下35亿票房还不能拿到1亿的分红么?影片制作的回报这么低?

    电影票房
    电影票房

    据了解,哪吒票房破35亿之后,导演饺子可能拿到接近1亿元的分红,但是票房分红要等到电影下架后再统筹分配。大家都知道,导演饺子在制作哪吒的时候非常“穷”,以至于很多动作、特效都是自己琢磨,所以说哪吒票房破35亿了,饺子还是“穷人”一个。

    当然了,在大家的表扬中,导演饺子却说,哪吒获得大家喜爱已经超过了预期,自己将会化鼓励为动力,制作出更好的影片。未来,我们期待这名年轻的导演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同时,《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口碑双丰收下,出品发行方光线传媒受益明显。30日,光线传媒发布公告称,截至7月29日,公司来源于影片《哪吒》的营业收入(目前为票房收入)区间约为2.03亿元至2.43亿元。光线传媒应声大涨。截至今日收盘,光线传媒股价报8.66元,上涨3.1%。据统计,自7月13日至今,光线传媒股价累计上涨超20%,市值大涨45亿元。

    但值得注意的是,股价连续上涨背后,光线传媒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跌95%,搞得投资者心慌慌。而在传媒行业寒冬之时,光线传媒机构投资者上演大撤退,投资者需注意相关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