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崇信收购篮网成大老板 蔡崇信有多少阿里股份?

    蔡崇信,是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执行副主席。同时,蔡崇信也是一名篮球爱好者,目前持有篮网49%股权。据最新消息,蔡崇信拟收购篮网剩余51%股权。此项交易一旦完成,蔡崇信将持有篮网100%股权。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蔡崇信接近签署一项协议,从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手中收购他尚未持有的51%的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队股权,交易价为23.5亿美元,超过对冲基金大佬大卫·泰珀去年的纪录。知情人士表示,这笔交易预计将在本周宣布。

    蔡崇信收购篮网
    蔡崇信

    资料显示,篮网是一支属于美国的纽约州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为基地的男子职业篮球队。2010年5月,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以2亿美金正式收购篮网。2018年4月13日,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向蔡崇信出售了篮网队49%的股份。

    据悉,蔡崇信是加拿大人,被称为阿里巴巴“隐形英雄”。据阿里巴巴最新提交的20-F文件显示,蔡崇信目前持有公司2.2%股权,较去年下降0.1%。据2019年胡润全球富豪榜,蔡崇信身价为93亿美元,排在16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