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投资人造肉 比尔盖茨也为人造肉站台释放啥信号

    人造肉新风口让不少投资者嗅到了新的投资机会,早在人造肉刚冒出苗头的时候,李嘉诚就入场投资了人造肉。同时,比尔盖茨也多次站台人造肉,认为人造肉是环保的,还能通过调配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李嘉诚投资人造肉,比尔盖茨站台人造肉,难道说人造肉将要大火了吗?

    人造肉
    人造肉

    据了解,国内人造肉将与月饼合作,打造特殊的鲜肉月饼。要知道中秋月饼在中国人心中有特殊的地位,一旦打开人造肉月饼市场,人造肉会将登上顺风车,再度壮大。由此可见,李嘉诚投资人造肉眼光十分犀利。

    同时,还需注意的是,世界人口的增长,我们对肉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多,联合国农粮组织曾预计,到2050年人均肉类的食用量比现在多75%,这就会导致出现“肉不够吃”的局面!所以人造肉成了未来的趋势!

    比尔盖茨也,自己是个不容易上当受骗的人,但是在吃到人造肉鸡肉卷时坦诚,这肉确实有鸡肉的样子和味道,也有真正的鸡肉口感,但惊讶地发现,这里面一点真的鸡肉都没有。这种肉完全是由植物做成的,我却尝不出其中的区别。

    但由于国内相关上市企业对人造肉依旧持有观望态度,在后期确定入场后,小编将会在第一时间将人造肉上市企业的相关信息传递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