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考拉天猫将融合 官方是这么回应的

    最近传得最多的就是阿里收购网易考拉,收购价是几十亿美元,目前阿里收购网易考拉谈判即将结束了,之后网易考拉天猫将融合在一起,阿里这么做是不是在布局哪些目标,网易考拉和天猫真的会融合吗?

    网易考拉天猫融合是真的吗
    网易考拉天猫融合是真的吗

    对于阿里收购网易考拉,其实也是为了扩展天猫,毕竟网易考拉一直都是以开放的心态进行商业拓展,如果和天猫一直合作,未来将会给跨境电商和其他业务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发展。

    8月13日晚间消息,阿里方面正在洽谈收购网易考拉,目前谈判结果基本确定,正在讨论具体细节。收购价格在几十亿美金,交易完成后,网易考拉将和天猫国际进行具体业务融合与合作。

    今年年初,网易考拉就已开始在市场上寻求出售/投资机会,3月起,阿里开始密集接触考拉。一位熟悉阿里和网易的二级市场投资人表示,“阿里收购网易考拉有两个可能的原因:1、收购后阿里在跨境进口电商领域将占据绝对龙头地位,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价格战,提升利润;2、防御性收购,避免拼多多收购考拉”。

    据了解,此前拼多多对收购网易考拉也有意向,但最终交易没有谈拢。对此,阿里和网易考拉回应称,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