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宣布移民新规 依赖公共福利的人移民更难

    19世纪50年代开始,中国人移民美国的潮流开始了,一个美国梦让很多中国人偷渡到美国,过上更加黑暗的日子。如今已是2019年,美国宣布移民新规,依赖公共福利的人移民更难。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移民新规定
    美国移民新规定

    特朗普政府12日宣布一项针对合法移民的规定:是否依赖公共福利将被视为绿卡申请者的一项负面指标。对此,批评者认为,美国政府此举剥夺了低收入移民家庭在美国合法居留的努力,同时制造“寒蝉效应”迫使这些家庭放弃急需的社会援助。

    这项规定对“基于公共负担理由不予受理”的条款作出调整,扩大了美国移民管理机构对“公共负担”的定义范围,将食品券、医疗和住房补助等公共福利纳入其中。领取或接受上述福利的移民,将被认为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公共负担”,从而在申请绿卡或入籍时遭到拒绝。

    特朗普这项美国移民新规定再一次告诉大家,想要移民美国,千万不能穷。穷人是没有移民美国的资格。值得深思的是,很多偷渡者去美国,就是为了获得更好的生活,实现美国梦,可惜美国政府扼杀了这些人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