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诉上海迪士尼 迪士尼禁带饮食入园最新回应

    最近,大学生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被翻包检查,被告知不可带食物入园之后,大学生起诉上海迪士尼。这件事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热议,观点有两派,谴责与支持。现在迪士尼禁带饮食入园最新回应来了,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在回应中表示,该规定与亚洲其他主题乐园一致。“关于外带食品与饮料的规定,与中国的大部分主题乐园以及迪士尼在亚洲的其他目的地一致;如果游客自己携带食品或饮料,可以在乐园外的休息区域享用。”

    对此,有网友表示,迪士尼乐园里面的餐饮太贵了,自己带食物会更加方便一些,因此网友认为这是霸王条款。而另外一拨网友则认为,迪士尼乐园的规定很合理,一是如果不禁止携带食品,那园内就会产生很多垃圾,会影响游园体验。另外翻包检查是为了确保没有危险品,确保园内游客的安全。对此,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