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大胆预言2020年房价 明年房价大局已定?

    房价走势一直是国人热议的话题。2019年已过半,明年,也就是2020年房价将会怎么走?从中央最近的表态来看,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值得一提的,马云也曾大胆预言过明年的房价。

    作为知名互联网巨头的创始人,马云的一言一行备受社会关注。其中,谈及房价走势,马云有两句话特别出名:未来的房价如葱、2020年的房价即将迎来高位解体。这个说法准不准确相信时间会给予我们答案。

    目前,中央已经为房价走势定调。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会议中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上述这段话字数虽不多,但字字铿锵。

    马云大胆预言2020年房价
    楼市

    8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表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按照‘因城施策’的基本原则,持续加强房地产市场资金管控。”这是中国人民银行在一周内第二次点名房地产行业。

    8月12日,有媒体报道称,房地产贷款专项检查将开展。地方监管部门已收到银保监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银行机构房地产业务专项检查的通知》。据悉,此次监管将重点检查32个城市的银行在四大领域的房地产业务,包括开发性贷款和土地储备贷款、个人住房贷款、经营性物业贷款管理等,部分城市已入场开展检查。

    从上述信息我们不难发现,楼市的未来走势是房住不炒。在此基础上,房价一旦出现上涨太快那是要被批评的。据此推测,明年房价将不会出现大涨大跌。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这是无疑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