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取消开机广告?小米官方回应来了:假的

    相信大家在开电视的时候,都会发现中间会有一个小广告,对于这个广告很多人表示理解,但也有人觉得非常厌烦,因为浪费了许多时间。据了解,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取消开机广告了,但是随后小米方面就辟谣了这个消息,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
    小米

    8月11日消息,昨天晚间,一些网友反映称小米电视取消了开机广告,表示经过测试,电视启动过程中屏幕出现整体为蓝色的静态壁纸,屏幕中部偏下位置是一个伸开双臂仰望星空的人。人物上方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字样。

    随后,在知乎认证为小米产品运营经理的@Wuli小海发文称,用户没有看到小米电视广告,很有可能是当天看广告的次数已经达到了频率限制,或者没有广告排期。可见其意指8月10日一些网友所遇见小米电视开机未遇见广告的情况,与小米是否取消了电视广告不存在关联。

    小米电视一直以来都会在其官网商品详情中都会标明“广告”:该电视含开、关机等形式的广告,开机时的广告视频不能删除、更改,且第三方内容的广告视频无法控制。

    所以说小米取消开机广告这个消息是假的,大家就不要相信了。据了解,会传出小米取消开机广告这样的消息,很大程度上是荣耀智慧屏来了,荣耀智慧屏是没有广告的,因此大家也就觉得大家都跟上步伐,逐渐取消开机广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