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夏征房产税是真的吗 今年8月宁夏开征房产税了?

    房产税开征可以有效的调控房价的涨势,全国开征房产税是迟早的事,最近有传宁夏要开征房产税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宁夏征房产税是真的吗,将在今年8月份宁夏开征房产税,中国房产税将时代正式开启。

    宁夏开征房产税最新消息
    宁夏开征房产税最新消息

    房产税开征将有力刺破房地产泡沫,房价腰斩也将会到来。最近有消息,宁夏自治区率先发布《房产税实施细则》,预示宁夏房产税正式实施,这消息是真的吗?不过了解到,宁夏还没有开征房产税,那么宁夏什么时候开征房产税。

    宁夏打响征收房产税第一枪,必然会成为新一轮地方政府财源滚滚的号角!不管是准备购房的刚需还是投资者,必然会在房产税面前止步;多套房子的投机者踯躅不前、已经拥有多套房的投机者仓皇抛售。这样一来,供应量增加,需求减少,势必引发降价。有学者推测,绝大部分城市房价会下降55%以上,基本上是腰斩。

    从财政收支平衡的角度看,征收房地产税,肯定不会按照购房时的原值,而是根据市场评估价。即使市场成交量萎缩,即使有价无市,评估价也仍然是掌握在相关评估机构手里。房产税和国际接轨,每年征收房价评估值的5%,一线城市一套房子一年征收几十万房产税是常事。如果征收5%,政府依然入不敷出,那么征收10%,15%呢?

    待全国跟进后,紧接着就将是遗产税。曾传深圳即将在全国率先试点开征遗产税。试点方案规定,1000万元以上的遗产,适用税率为50%,而且应纳税金不能从遗产里出,必须在三个月内交齐,否则全部收归国有。国家一直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先让更多的人拥有房产,打下征税基础,然后房产税、遗产税就有的收了。可见,未来的房子真会和大葱一样,不值钱!看来又要被马爸爸说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