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终于涨不动了 任志强谈10年后房价会下降

    说到楼市的涨跌问题,人们都是异常兴奋的,因为这直接关乎自己能不能买得起房。如今在中国严厉调控房价之下,楼市终于涨不动了,这对有住房刚需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另外,对于房价的预测,不少大佬都有高瞻远瞩,其中任志强谈10年后房价时就称其会下降,那么10年后的房价真的会下降吗?

    房价
    房价

    未来房价下降原因分析

    首先目前的房价和平均收入已经严重脱节,虽然说房屋永远不可能到达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买得起房的地步,但是也要符合正常的水准,现在而言不管是一二线还是三四4线的城市,他们的工资和房价完全不匹配,即使不吃不喝,干上10年,很可能都买不起一套房子,虽然说可以按揭贷款,但毕竟是还的大城市开支也是非常的高的。

    其次房屋现在供过于求,而且趋势越来越明显,为什么说房屋过剩?因为根据统计,虽然很多人买不起房,但是我国平均住宅已经大于1,而且面积也是非常的高,可以说我国有非常多的空置住房,只是因为有一些人没有钱买而已,但是房屋中介说手里有几百套房源,但是每月成交量只有几套非常的悲惨,也预示着楼市的发展趋势将会降价。

    再次房产税和空置税让大家放弃了炒房,因为一般的房价下跌并不足以让大家放弃炒房本身,但是如果说税费相当的高的话,就会让大家感到恐惧,认为炒房就是一场赌博,而且市场走向也是非常的糟糕。

    所以未来房价会下降也不是不可能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任志强谈10年后房价称会下降的原因吧。而且在众多的大佬中,除了任志强说房价会下降,其中马云早前也说过未来房价如葱的言论。所以未来房价到底会不会下降,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