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建议买房的城市 任志强最新买房观点

    很多人都在感叹,如果早几年在好地方买了几套房子,那现在就可以提前退休了,这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啊。其实现在准备买房也不晚,你相信不晚那就对了。了解一下任志强建议买房的城市和任志强最新买房观点,或许能帮助你更快地定下买房攻略。

    任志强
    任志强

    任志强认为,就中国房地产市场目前来讲,发展市场还是巨大的,房地产作为中国经济最重要的支柱之一,必须健康稳定发展。

    要想发展,富足起来,城市化是一个必备的条件,而目前中国的城市化率仅50%左右,而一些发达国家城市化率高达80%至90%,目前中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所以选对城市很重要,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未来房价会上涨的8个城市如下:深圳、厦门、上海、北京、广州、天津、合肥、郑州。另外福州、石家庄、等都是值得考虑买房的城市,任志强的观点能帮到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