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适合女生的职位 产品经理加班严重吗

    在诸多高薪职位中,互联网产品经理就是年薪很高的职位,年薪几十万是常态,现在房子首付动辄几十万,那如果准备买一个房子,只需要做几年产品经理即可。那互联网适合女生的职位是产品经理吗?产品经理加班严重吗?

    互联网企业加班严重
    互联网企业加班严重

    很多女生对开发不感兴趣,也不喜欢写程序,所以目前做后端开发的女生不多。但是在UI设计、Web前端、产品、运营、测试等众多非后端岗位中,都是女生的天下,她们活跃在IT行业各个角落,为一个项目、一个APP做出自己领域内的贡献。

    根据美国一所大学的调查分析,就算是在女生总人数不占优势的开发岗位,女程序员的代码采纳率也要比男程序员的代码采纳率高。在程序员、工程师这些广为人知的IT岗位上,女生越来越常见,程序媛在企业中也是非常受欢迎。

    总而言之,互联网中适合女生的岗位很多,只要愿意做就可以尝试新岗位。此外,互联网企业加班很严重,不仅仅是产品经理,很多企业都实行996工作制了,所以谨慎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