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今天消息 鸿蒙更新方法引关注

    自华为高管余承东透露自研操作系统以来,全球就对鸿蒙消息给予高度关注。就在今天,鸿蒙系统揭开神秘面纱。目前,外界对鸿蒙有好多疑问,比如鸿蒙首先应用于哪些华为产品?

    8月9日,在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发布鸿蒙OS。据介绍,鸿蒙OS是一款全新的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具有四大特点:1、分布式架构首次用于终端OS,实现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2、确定时延引擎和高性能IPC技术实现系统天生流畅;3、基于微内核架构重塑终端设备可信安全;4、通过统一IDE支撑一次开发,多端部署,实现跨终端生态共享。

    华为鸿蒙今天消息
    鸿蒙概念股

    据了解,鸿蒙OS率先应用在智能手表、智慧屏、车载设备、智能音箱等智能终端上。对于何时用于手机上问题,余承东表示,随时可以用。但是目前考虑到合作伙伴的原因,支持谷歌的安全生态。如果谷歌无法使用,华为手机可以马上启用鸿蒙OS。鸿蒙OS有着比安卓系统更高的安全性。

    从余承东上述这句话,外界难以知晓华为旗下哪些手机型号可以使用鸿蒙系统,以及具体怎么更新,一切还有待华为方面进一步披露。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