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新规定 3类人可以领双份养老金

    养老金是老人的生活保障,退休人员可以依靠养老金享有幸福的晚年生活,这就是养老金的好处。根据2019养老金新规定,3类人可以领双份养老金,双份养老金可不是一笔小钱啊,来看看是哪三类人。

    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好消息
    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好消息

    第一类是有些工作内容比较危险,意外失去了劳动能力,只要公司有企业年金,并且你也有参保,那么你退休后是可以领取的,第二类是在职时缴纳了企业年金,因为某种原因随子女迁居国外,曾缴纳过相关保单,因此退休后企业是会正常发放的,第三类是没有到规定退休年龄就去世了,如果在世时,曾缴纳过企业年金,可以由第一继承人一次性领取!

    从上述内容来看,主要是参保了企业年金的人才有资格拿到双份养老金,目前来看,这是机关事业单位才有的福利,设置企业年金的公司也有,但是特别少,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岗位很少,换言之,能领到这些钱的人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