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士银行7.8万亿存款曝光? 瑞士银行为什么这么好

    来关注一下近日引起大量网民围观的热点事件之一,说的是100位中国人瑞士银行7.8万亿存款热点事件,这件事情刷爆网络。100位中国人瑞士银行7.8万亿存款曝光?是真的吗?真实性还是有待考证。

    前日,一则题为《令人咋舌!瑞士银行公布消息,100位中国人存款合计7.8万亿!》的自媒体文章刷屏。

    瑞士银行事件
    瑞士银行事件

    这篇刷屏的文章中,大部分的篇幅讲述了瑞士银行的安全,极其注重客户的隐私,仅在文章的末尾写到:“2019年4月17日瑞士银行公布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100位左右的中国人在瑞银的存款竟然达到了7.8万亿元人民币,数量之多令人咋舌。”对此该文章并没有给出更多信息,也未给出来源。

    在今年3月30日,在一些小论坛上,已经出现过一个名为《瑞士银行:中国最有钱的106人,掌握着7.8万亿财富》的帖子。经Dots查询帖子本身已经被删除,当时已经被网友指出并不可信,也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

    100位中国人瑞士银行7.8万亿存款曝光?截止目前并没有资料可以考证,但网上已经有许多消息辟谣了,这是不实的谣言。如此爆炸性的消息,你是不是上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