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特尔特感谢中国援助 中国资助菲律宾基建

    虽然近些年美国一直从中作梗,挑拨中国与菲律宾的关系,但菲律宾与中国的友好关系还是没有受到影响,中国还是继续援助菲律宾,比如在菲律宾基建方面给予帮助。之前,杜特尔特界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菲关系友好,感谢中国对菲律宾的基建援助。

    中国援助菲律宾基建
    中国援助菲律宾基建

    杜特尔特在谈及与中国之间的关系时,杜特尔特说道,菲律宾已经与中国培育起了“更加温暖”的关系。

    “业已建立的双边对话和其他机制正在让两国之间的关系得到缓和,并且正在改善两国围绕南海展开谈判的环境。”杜特尔特说。

    此外,对中国援助菲律宾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的做法,杜特尔特还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中国帮助菲律宾建造了两座大桥“完全免费”;另外,菲律宾一座在建的新机场也有望从中国方面获得资金。

    菲律宾急需要发展经济,吸引更多外资进入国内。截止2018年1月份,中国向菲律宾承诺基建投资达到将近500亿元,随着近两年中菲关系更加友好,相信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在菲律宾投资。杜特尔特表示,欢迎中国企业家到菲律宾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