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突然宣布大消息 5年内斥资27亿力挺华为

    此前,在美国以及部分西方国家相继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华为5G设备进入本国市场。就在这关键的时候,俄罗斯却突然宣布了一个大消息,俄罗斯第一大运营商MTS宣布在未来5年的时间里斥资27亿购买华为设备。

    俄罗斯斥资27亿力挺华为
    俄罗斯斥资27亿力挺华为

    据悉,早在2016年,俄罗斯总统就签署了一项法案,要求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储存用户的相关信息。也就是说,俄罗斯需要采购大量的通讯存储设备。这一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全球各大通讯设备制造商的关注。对于这么一块硕大的蛋糕,包括爱立信、诺基亚、等在内的全球知名通讯设备制造商,都不想拱手相让!

    前段时间,作为该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俄罗斯第一大运营商MTS,终于敲定了最终的合作伙伴。在经过大量测试以后,MTS还是选择了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价格上都具备优势的华为通讯存储设备。

    华为为什么厉害?表面看,看到的是一系列不寻常的数据:一、全球最大设备供应商及第一大基地台建设者;二、全球营收超过千亿美元,超过美国航太业巨擘波音公司,去年利润达69亿美元,去年全球手机出货量达1.54亿部,位列全球第2;三、阿里巴巴和腾讯虽称霸中国网络龙头,但华为才有全球影响力,业务版图横跨亚、欧、非洲;四、迄目前为止,已赢得全球40多个5G商用合约,位列全球合约数第1,并与全球50家营运商展开5G测试,占全球市场1/3。

    毋庸置疑,现如今华为的5G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处于领先地位的。伴随着俄罗斯第一大运营商MTS宣布斥资27亿力挺华为,这也预示着未来华为5G将全面覆盖俄罗斯市场了。其实在5G技术之前,俄罗斯就指定华为作为本国建设海底光缆的承建方了。